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3614

各系学工办:

根据《关于做好我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17〕9号)文件要求,我院2018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现场拍摄)工作,定于2017年3月24—25日进行。为确保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信息采集主要用于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推荐表,为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及学位信息年报提供电子图像。

二、请各系学工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院安排的时间组织学生拍照。

三、为保证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各系学工办要以班级为单位,根据时间安排表组织学生提前2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并按学号顺序排队等候。拍照期间请各系学工办安排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现场维持秩序,以保证图像采集有序进行。

四、根据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安排,请各系学工办务必按以下要求通知到每位学生:

1.着装:白色上衣,款式不限(勿穿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深灰色上衣)。

2.发型:面容清洁、发型整齐、长发者需将头发扎起(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

3.证件:凭二代身份证参加图像信息采集。

五、根据省物价局苏价费函〔2014〕69号文件规定,请各系学工办通知2018届各毕业班级,按每位学生12元标准收取图像采集费用,并以班级为单位于2017年3月16日凭银行卡统一交至院计划财务办公室。

六、图像信息采集地点、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七、因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进行图像采集的学生,须于8月1日至11月20日的正常工作日,穿白色上衣,带好身份证和学生证,到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市上海路203号)补拍。补拍的详细流程可登陆“江苏毕业生就业网”查看,因逾期未补拍而导致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无法办理的,责任由学生本人自负。

附件:14级拍照时间编排.xlsx

 

科文学院教学事务部

                                                                                             2017年3月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