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1651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科文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南校区操场举行。院领导费春、杨在华、安仲森、钱程和学院近20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团体闯关、个人单项以及撕名牌三个环节。团体闯关项目分为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奋勇向前、锁定目标、拔得头筹、鱼跃龙门六个关卡,令人痛苦的指压板、需要合作跨过的栏杆、群策群力才能扎破的气球、每一个项目都考验各位老师的团队合作精神。争分夺秒团体闯关的同时,套圈、踢毽子、呼啦圈、丢沙包等各种充满趣味的个人单项小游戏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多彩小游戏以及丰富的奖品吸引老师们积极参与。撕名牌环节紧张刺激,每个队员都时刻提防对手的偷袭,每一次狭路相逢都会有一场惨烈的“厮杀”,面对“敌人”,队员们认真对待每一次“交战”,在尽可能多地获取对手名牌的同时又要保证自己的名牌不被撕掉,即考验身体素质又需随时调整战术,可谓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悦,参赛队员充分发挥智慧,全身心地投入比赛,现场观众不时发出欢声笑语,共同享受活动带来的欢乐。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比赛项目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院领导为获奖团体送上了精美的节日礼物。趣味运动会在全体老师的合影中落下了帷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