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14 浏览次数:1768

各系学工办,各班级:

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及国务院《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年)》精神,提高文科大学生的自然科学素质,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创新型专门人才,江苏省将于2017年4月举办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根据苏高教会[2016]17号、苏知竞委[2016]1号文件精神,现将我院学生参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院文科类专业在校本科生。

二、组织单位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

三、奖项设置

每五万参赛人数为一组,每组设置奖项如下:

1.特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并奖人民币10000元。

2.一等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杯,奖人民币1000元,其中经过决赛产生的前三名奖人民币2000-4000元不等。

3.二等奖:100名,颁发获奖证书,并奖人民币300元 。

4.三等奖:800名,颁发获奖证书。

5.优秀奖:4000名左右,颁发获奖证书。

四、竞赛内容范围与形式

详见附件1江苏省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方案。

五、竞赛时间与地点

(一)初赛笔试时间:2017年4月15日。笔试地点:科文学院泉山校区、贾汪校区(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二)决赛时间:2017年9月中旬。地点待定。

六、相关要求

(一)请各系学工办做好宣传、动员和报名工作,按照不低于本系文科类专业学生总人数的15%推荐优秀学生报名参赛,并于3月20日前,以系为单位将参赛学生报名统计表(附件2)电子稿发送至邮箱:616413903@qq.com;联系电话:80270221,联系人:张老师。

(二)考生收到准考证后,请登陆报名系统(登陆方式见准考证背面)填写调查问卷,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学号。

(三)报名费用:每人10元,由学院统一缴纳。

(四)本次竞赛推荐的参考书为《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读本(上、下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组织编写,江苏凤凰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参考书目已发至相关系。另在泉山校区文科实验楼阅览室与科文北校区阅览室也可借阅。


附件:1:关于开展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的通知 (2).pdf

          2:第四届文科大学生自然科学知识竞赛报名统计表.xls

          3:科文学院文科专业目录.xls


                                                                                              教学事务部

2017年3月14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