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环测系举办“备考英语‘四级’讲座”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KCC胡宇恒 编辑:KCC胡宇恒 发布时间:2017-03-23 浏览次数:988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备战英语四级考试,3月22日下午,科文学院环测系学工办在科文1号楼618举办了“备考英语‘四级’讲座”。讲座由英语老师焦扬担任主讲人,环测系部分未通过四级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环测系辅导员李俭主持。

讲座开始,李老师向在座的同学们阐述了四级考试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足够重视、积极准备接下来的四级考试。之后,焦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关于英语四级考试“技巧、基础、计划”三个基本问题,让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四级准备的侧重方向。焦老师分别从复习计划、听力、阅读、写作四个方面有针对的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详细讲解了在复习时如何合理分配时间和各种类型题目的做题技巧,并结合实际题目,对四级的各个模块做了细致的分析,分享了自己做题的经验。本次讲座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