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生物与化学系举办风筝设计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生物与化学系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7-03-24 浏览次数:894

     “农历三月三,风筝飞满天。”3月23日中午,科文学院生物与化学系在山上操场开展了主题为“放飞理想 共筑青春梦”的风筝设计大赛。

     同学们被这种传统的文化体育方式所吸引,各班级同学纷纷参与,热情高涨。活动举办前期准备充足,素色风筝、画具颜料等工具一一派发完毕,各班参与者就全心投入到风筝的绘画当中。认真绘画的参与者们构成了操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吸引了不少在操场锻炼的同学们的注意,一时间围观群众也积极参与进来,纷纷提出自己的设计思路。不久,一个个五彩缤纷的风筝展现在人们面前。经过评比后,大家把美好的理想随同精心设计的风筝放飞在碧蓝的天空中。

       通过制作风筝、放风筝比赛,让同学们能够在课余时间走出寝室,拥抱自然,使大家放松身心,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