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国中阿肯色大学访问团来科文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7 浏览次数:2274

324日,美国中阿肯色大学(康威) 世界语言文学系主任、孔子学院理事会理事Phillip Bailey,孔子学院院长庄国欧一行在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张蓊荟、国际学院副院长甄宇彤的陪同下,来科文学院考察交流。科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教学事务部主任吴宏刚及教学管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杨书记代表科文学院对Phillip Bailey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办学定位和办学理念,详细分析了我院在拓宽国际合作、校际交流方面的成绩和工作设想。她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加交流、加强合作,实现互助共赢的良好局面。

Phillip Bailey充分肯定了科文学院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合作项目进行了重点说明。他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建立起多层次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两校的国际化办学进程,为高端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夯实基础。

会上,宾主双方围绕硕士联合培养、互访学习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