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2604

2020年1月9日下午14:30,人文与艺术学院在泉山校区14号楼北1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刘永宁、党总支书记戚琦、副院长穆凤英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鲍文娜主持。

会上刘永宁院长对人文与艺术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并介绍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刘院长在报告中指出,人文与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紧紧围绕科文学院各项工作部署,在上级组织领导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克服两地办学困难,扎实工作,不断创新,在党建、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部署中,刘院长提出要坚持思想引领,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大纲修订、一流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方面下功夫,着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他勉励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而共同奋斗。

戚琦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科文学院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他强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要坚持聚焦重点、问题导向、条块结合、齐抓共管四项原则,结合人文与艺术学院实际情况,加强消防、食品、交通、传染病防控、实习实训及宿舍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照问题清单,做好预防预判,明确责任,工作留痕。及时分析、总结、巩固提升整治成果,推进专项整治与监理长效机制和提升防控能力相结合,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正常教学运行保驾护航。

会后,英语教师分组就教学改革课题进行展示汇报,穆凤英副院长、张淑美副主任及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邹惠玲教授从教学改革研究方向选择、题目设立、内容诠释等方面给予大量指导,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大会总结了成绩,提出了希望,坚定了人文与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科文“四特”精神,全心全意投入学院发展和建设的决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