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德国FOM大学项目推介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次数:763

327日中午,由科文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和学业发展支持中心联合举办的德国FOM大学项目推介会在科文学院14号楼北108举行。中德国际学院副院长王成,相关部门领导、老师以及学院120余名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王成老师首先介绍了FOM大学的概况。FOM大学是德国规模最大的经济管理类大学,坐落在美丽的德国北威州。FOM大学不仅有授课经验丰富的教授,也有具备丰富管理经验和教学资格的工商界专家,可以在学习和生活上给留学生提供最大的帮助。王老师重点介绍了与FOM大学保持合作项目的著名企业,其中有贝塔斯曼, RWE能源,德意志银行,麦德龙,蒂森克虏伯和西门子等世界500强企业,为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提供机会和平台。王老师还就同学们所关心的录取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