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校领导莅临科文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07 浏览次数:1863

2月7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副校长杜增吉、党委办公室主任商亮莅临科文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科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文学院院长费春主持。

费春院长代表科文学院对学校领导给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安排”、“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科文学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值班值守、采取应急措施、创新特色做法、完善信息监控、做好物资储备等方面情况。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介绍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全院师生党员假期仍始终坚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学习强国”平台每日学习参与度均保持在百分之九十八以上。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分管工作实际,分别从学生教育管理、网络教学安排、后勤服务保障等多方面作了汇报。截至目前,科文学院一直与近万名师生保持密切联系,至今未发现确诊和疑似病例。

华桂宏书记在听取科文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对科文学院高度重视疫情、迅速采取行动、积极做好防控工作所采取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华书记强调,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要求,将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把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努力做到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学不返校,在家不停课”。会上,华书记还从“加强校园管控、网络教学创新、防控物资储备、疫情心理辅导”等方面对科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科学指导。

杜增吉副校长在会上指出,高校学生密集来源广泛,要切实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落实好校园环境安全、师生人身安全和物资保障等工作。要创造条件开展线上教学,用好各类网络教学平台。杜校长强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校师生要众志成城、合力攻坚,科学防治、综合施策,坚定信心、严防严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检查指导期间,校领导还走访慰问了科文学院一线在岗疫情防控工作人员,送去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