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深入学生宿舍送别毕业生
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王伟琪 发布时间:2026-06-18 浏览次数:15

走访学生宿舍走访学生宿舍

​6月16日晚,管理学院院长李锦生、党总支书记庄建锋带领毕业班班主任一行,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即将奔赴人生新旅程的2026届毕业生,为他们送去学院的温暖关怀与美好祝愿。

走访中,李锦生逐一询问每位同学的毕业去向、离校安排及未来规划,叮嘱大家注意旅途安全、保持积极心态。针对部分同学反映的岗位匹配度不足、面试经验欠缺等问题,他结合各专业方向特点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他勉励同学们:“无论未来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将科文学子的优良作风带到新的环境中去。”

庄建锋与同学们话家常、聊近况,对大家在大学期间的成长表示欣慰,并特别叮嘱大家要常怀感恩之心,在新的岗位上持续学习、锤炼本领。“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朴实的话语让在场同学倍感温暖。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是管理学院落实“三全育人”理念、扎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不仅让毕业生深切感受到母校的关爱与牵挂,也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的归属感与荣誉感,为大学生活画上了温暖的句号。


(一审:王伟琪,二审:倪凯军,三审:庄建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