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战“疫”暖心包 传递科文情——科文学院开展疫情防控特情教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2132

 疫情无情,科文有爱。2月24日上午,科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代表学院看望我院疫情防控特情教职工并送上科文战“疫”暖心包。

在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加强和春季开学延迟返校的特殊时期,科文学院全体教职工“离校不离岗”,群策群力,群防群控,为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停课不停教,学习不延期”昼夜值守,辛勤付出。

院党委及时组织全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过专项调查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时期我院教职工直系亲属赴湖北或在徐疫情防治定点医院参加一线抗“疫”医护工作无暇顾及家庭等特殊情况,针对实际特情,协调各党支部给予“一对一”有效帮扶,携手互助抗击疫情。

特情教职工对学院的慰问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在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支持“最美逆行者”在防疫一线安心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