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学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9 浏览次数:3099

各单位: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为做好2020年毕业学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1. 2016级普通本科和2018级“专转本”学生。

  2. 2018届和2019届结业学生。

二、报名时间

 3月31日8:00至4月8日17:00,逾期不报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重修。

三、报名方式

  1.2016级普通本科和2018级“专转本”学生通过科文学院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重修报名。学生登陆系统后点击“重修报名”,选定需要申请的课程进行报名(网址为:http://kwjw.jsnu.edu.cn/jwgl/Login.aspx)。

  2.往届结业学生重修报名采用书面申请形式。因线下暂未开学,故学生需在4月8日17:00前将《科文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签字拍照后,以“本人班级+学号+姓名”命名发送至kwxyjwc@126.com邮箱。

  3.本次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名,务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重修报名。

四、有关说明

 1.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缓考补考暂未进行,学生本学期若有补考课程,建议先报名申请重修。待返校补考合格后,于教务管理系统中统一删除已报名重修信息。

 2.本学期学院不再集中组织安排跟班重修,学生采取自学重修方式进行学习,重修考试暂定于线下正式开学后第四周举行,具体考试时间与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3.因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变更导致原课程不再开设的情况,学生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核批准后,可申请重修相近或相似课程。

    未尽事宜,请与教学事务部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韩老师;联系方式:kwxyjwc@126.com

    附件:科文学院课程重修申请表.docx

 

 

                                        教学事务部

                                      2020年3月29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