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启动2017艾伯维专项基金——“要爱不要艾”宣传倡导项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次数:3231

 425日,由科文学院学生事务部主办、大学生发展协会承办的2017艾伯维专项基金——“要爱不要艾”宣传倡导项目启动会在科文学院14号楼北108举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老师有科文学院党委安仲森副书记项目指导教师、学生事务部宋宁军秦晓菁、乔佳老师,大学生发展协会、各系心理信息站、各班心理委员及生活委员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秦老师介绍了艾伯维基金的背景知识和学院申请艾伯维基金的意义,乔老师讲解了今年活动的具体安排,八个月的宣传倡导项目由工作会议、主题活动、防艾宣传等三大部分12个小项组成,内容丰富,设计紧凑。

安书记做总结性讲话。他肯定了大学生发展协会、各心理信息站在去年防艾宣传倡导项目上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新要求,要加强知识教育、丰富活动载体,充分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要将防艾教育与反歧视教育相结合,以尊重包容的心态面对艾滋病患者;要秉持专业精神,自助助人,让校园远离艾滋病威胁。最后安书记衷心祝愿2017艾伯维专项基金——“要爱不要艾”宣传倡导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近年来,国内青年大学生感染艾滋病的人数逐渐上升,防艾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尤为凸显。科文学院是省内中唯一一家已连续两年成功申报高校艾伯维专项基金的独立学院,较早的在校园里开展有关艾滋病预防的宣传教育工作。倡导项目启动仪式后,将陆续开展丰富的防艾主题教育活动,让大学生了解并掌握防艾知识,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