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网上选课操作说明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14729


 一、用户登录

 1.学生登录“科文学院教学事务部综合业务平台”(网址为:http://jwgl.jsnu.edu.cn/),点击教务系统<互联网>进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登录界面,按下“登录系统”按钮,即进入学生用户主界面,如下图所示。学生首次登录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本人学号,请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


 2.学生可操作的功能模块有:学籍卡片、个人课表、成绩查询、教学计划、学生选课、重修报名、教师评估、考级报名、考试安排等。在选课前,各位同学须认真阅读科文学院教学事务部在选课前发布的选课说明,然后再进入“个人首页”选择“学生选课”栏目。


 二、密码修改

 学生首次进入系统后,必须及时修改密码。请点击系统上方的“修改密码”,系统弹出修改密码页面,如下图,确认输入信息后,点击“修改”按钮完成修改,在下次登录时生效。其中 “保密邮箱”用于找回密码,修改密码时务必填写。


三、学生选课

 1.本系统选课实行一次选课。 若“已选人数”达到“容量”,则标明表示此课程已选满,不能再选,每门课程只能选修一次,重复选课不算学分。


 2.查询选课信息



 3.学生选课成功后,可以通过“个人首页” 〉〉“个人课表”,查看课表。



 4.完成选课后,请及时注销或退出系统,防止个人信息泄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