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准备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3666

4月12日上午,科文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准备专题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院长费春主持会议部署工作。学院在徐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费春院长传达了中央以及省、市、校关于防疫工作常态化的新要求,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特别指出高校师生返校期间防疫工作的复杂性。

费院长强调学院为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始终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群防群控科学应对。在师生返校的特殊时期,学院防疫工作更要抓实抓牢两个关键环节。一是全面摸排所有进入校园的师生员工健康信息,确保“旅居史、接触史、途经史、出境史”各项信息准确无误。二是采取校园严密管控防疫措施。全方位细化健康监测、防控消杀、应急隔离等举措,确保在发现疫情的第一时间尽可能减少扩散,快速有效追溯接触源。

全体与会人员逐项逐条认真研讨《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2020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准备工作任务分解表》,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返校期间校外站点设置、食堂用餐方案、物资支持、测温计校对等工作细节进行了充分讨论。

最后,费院长指出,疫情防控是学院当前的首要任务。细节决定成败,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师生返校工作流程,进一步对照任务分解,提前思考,提前谋划,把每一处细节落实到人,落实到物,不放过任何风险环节,确保全院师生安全返校平安开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