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开展教室文化评比活动
来源: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次数:748

    1114中午,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开展了教室文化布置评比活动,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组成评委小组对参评各班教室评分,机电工程系的12级、11级、10级各班都参与了此次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中,经过各班同学的努力,教室焕然一新,各个班的装扮风格不一,有的突显了严谨整齐,有的强调了温馨和谐。其中12工社班将教室划分成了几个整齐的版块,心愿栏上点缀着同学们的梦想,而另一面墙上的咨询栏上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看法,英语角和班级公约也使人眼前一亮。12机制2班努力将室内布置的既温馨美观大方,又富有积极向上的人文气息。其中才艺PK,英语角,手机存放袋,放飞梦想等专栏无一不体现了班级和谐和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最终,12工设班以9.7分位居第一,12机制2班以9.6分获得第二名,12电气2班以9.4分取得第三名。

本次教室文化布置评比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生活乐趣,集中展现了机电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思想道德和丰富多彩的教室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