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中文系举办中锐国际语言交流中心校园招聘宣讲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次数:909

    11月14日下午,中锐国际语言交流中心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科文学院南校区南318教室举行。中文系团总支书记丁放老师主持了会议。中锐国际语言交流中心两位负责人与参会学生进行了现场交流。

    两位老师首先向参会的同学们介绍了中锐国际语言交流中心   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前景,让同学们对中锐国际有大体上的了解。在同学们比较关心的工作情况方面,两位老师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中锐国际语言交流中心的工作内容以及工作地点。在工资奖励方面,两位老师也一一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地解答。此外,两位老师也表示中锐国际语言交流中心在出国留学移民和英文培训方面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因此两位老师强调英语水平和在校经历是求职成功的关键。

    参与招聘的同学都十分踊跃。在两位老师宣讲结束后,现场许多同学都向两位老师递交了精心制作的简历,希望能在中锐国际语言交流中心获得一份心仪的工作。

    同学们在递交完简历后,仍迟迟不肯离去,有咨询中锐国际所需的条件与要求的,也有的同学咨询关于出国留学具体情况,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据了解,有十几位同学现场投递了简历,他们将于近期参加中锐国际语言交流中心的面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