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经济学系举行深入推动学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KCC记者团 作者:顾文 编辑:任晴晴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次数:1044

    11月14日,科文学院学院经济学系深入推动学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在中411举行。经济系学工办主任秦晓菁老师、团总支书记朱俊海老师,系团总支、学生会骨干及各班班长、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的动员大会。会议由经济学系学生会副主席朱丹丹主持。
    会议伊始,系团总支副书记许超宣读了科文学院《关于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年活动的通知》,接着系学生会副主席郑子晶和曹洁洁分别宣读了《经济学系学生课堂纪律要求》、《经济学系学生卫生文明宿舍要求》文件,从学生课堂纪律、宿舍卫生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细化要求。朱俊海老师对《经济学系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做了具体的阐述,强调了一系列有关学习纪律、考试纪律、考研服务、考证工作、就业服务等方面的内容,要求认真组织落实院文件精神,鼓励全系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优雅的文明举止、高涨的学习热情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秦晓菁老师从时间、空间、内容解读了学风建设,强调学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为什么要参加学风建设,学风建设具体应该怎么做等。她要求各班级认真组织学习,积极投身到学风建设的各项活动中来,加强思想引导,加大宣传力度,以建设良好的学风为目标,以学风促校风,以此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勤奋学习、努力成才。
    为保证学院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该系将进一步出台相关措施,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营造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学习氛围和学习风气,通过教育、管理和服务,强化学生的学习主体意识,学会自觉地、自主地学习,在全系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建立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共同创建良好院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