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举办毕业生求职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KCC记者团 作者:KCC蔡吉耀 王芸 编辑:蔡吉耀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2-11-16 浏览次数:881

       11月15日晚,为了让即将赴南京招聘会求职面试的2013届毕业生们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于科文一期1号楼415举办了2013届毕业生求职指导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机电工程系邀请到了海天教育集团华东大区总监,江苏分校校长——房文学先生担任主讲人,机电工程系2013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由系学工办黄迎富老师主持。
  讲座初始,房老师就由“人生的路漫长,但紧要处只有几步”等几句精简的话语引出了大学生求职就业的重要性。接着就找工作的问题、可选择的职业族、求职需要的准备和需注意的问题这四个大方面一一展开详细的解说。房老师根据他多年来从事大学生职业规划研究及考研全程指导工作的经验,结合当前求职就业的环境和毕业生的实际情况,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并给予了宝贵的建议。期间,房老师着重强调了求职简历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制作时要因公司而异,要做两份,要有针对性。其次,告诉了同学们在求职时应注意的相关礼仪以及说话的技巧。房老师幽默的谈吐和生动的实例在给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更引发了他们对求职就业深刻的思考,让他们对于不久的招聘会有了更多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机电工程系举办的毕业生求职指导专题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有机会了解更多求职就业的相关信息,能为几天后的招聘会做更好的准备,同时也表现出了机电系学工办老师们对毕业生求职就业的高度重视与关心,也表达了老师们对同学们能找到理想职业,打拼出一片天空的美好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