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举办信科系学生会与院学生会交流会
来源:KCC记者团 作者:KCC魏珊珊 编辑:刘园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次数:1224

    为加强系学生会与院学生会之间的交流,并增强系学生会内部的凝聚力。11月16日晚,信息科学系学生会秘书部于科文二期北117教室举办了以“携手互助,共同进步”为主题的经验交流会。科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张斯银、宣传部部长蒋能、文艺部部长毕士群、学习部部长王佐伟,以及生活部部长程冬冬和治保部部长茅玮受邀来交流他们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经验,信息科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该活动。交流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学习与工作上的感悟与心得。
    交流会以一张张院学生会活动照片拉开帷幕。随后,院学生会各部长上台发言,部长们分享了过去一年在学生会里的所见所感,并提出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工作技巧,与大一的干事们共勉。从宣传部部长的精彩发言中我们认识到学生会是个温馨的大家庭,在这个家庭中每个人都应该在平衡学习与工作间尽己所能为同学们提供帮助;从治保部部长的发言中,我们了解到作为学生会的一员,不仅需要奉献精神,更要具备相当高的责任感和创新意识,这样才能使学生会不断发展前进。部长们的发言精彩纷呈,不时迎来雷鸣般的掌声。同时系会大一的干事代表也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初步感悟与做好学生会干事这份工作的信心。
    随后,交流会进入自由交流环节。各部门以小组为单位向学长学姐们说出了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学长学姐们也毫无保留,对提问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最后,文艺部部长毕士群上台为大家送上的祝福与鼓励,本次交流会也于此告一段落。
    本次交流会旨在帮助大一新干事们加深对学生会工作的了解,激发工作的热情,对同学们日后学习和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