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管理系成功举办“我眼中的大学生活”摄影大赛
来源:KCC记者团 作者:管理系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次数:935

    科文学院管理系于11月9日至19日举办了管理系首届摄影大赛。
    本届大赛以“我眼中的大学生活”主题,意在征集反映管理系广大学子丰富校园生活及校园风采的作品,倡导同学们用相机记录那些触动人心的时刻,与他人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作品中有真实记录校庆宏大而令人振奋场面的;有展现校园优美的花草景象的;有记录军训中酸甜苦辣的难忘回忆的;还有体现校园活动的多彩乐趣的。无论是晴空下同学们挥汗如雨的篮球场,还是巍峨宏伟的教学楼,或者是夜色、灯光下美轮美奂的校园小径,都给人以美的享受,引起广大同学们的共鸣。
    本次摄影大赛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获得了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