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乐善义工服务队走进老年公寓,宣传十八大精神
来源: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2-11-21 浏览次数:846

    11月18日,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乐善义工服务队来到智能一百老年公寓,送去关心和温暖,与老人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
    乐善义工服务队队员为老年公寓老人解读十八大报告关于民生的部分,老人们专注聆听,不时小声讨论着。老人们对中国共产党也是啧啧称叹:党和政府关注民生,在新时代发展过程中,物质生活越来越好,社会保障让他们的养老有了着落。谈起几十年的生活变迁,老人们更是笑得合不拢嘴,使义工服务队队员们也深受感染。幸福的笑靥像绽开了的花朵,洋溢在老人和乐善义工服务队队员的脸上。

    十八大报告指出要大力发展老龄服务事业和产业,相信会有更多人像乐善义工服务队一样,积极投身到关爱老年人行列之中,让老年人衣食无忧,各方面需求得到满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