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举办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来源:KCC记者团 作者:KCC茅倪雯 编辑:茅倪雯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次数:776

    11月21日中午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在科文学院南校区中509举办信息科学系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本次班级文化建设活动有大一、大二共六个班级参加,各班班长及宣传委员参与评比。
    活动开始,由信息科学系学生会成员向在座的评比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评比要求,以班级布置、班级内粘贴的班级公约、奖惩制度等特色细节为加分亮点。评比人员一一参观了每一个的班级,经过公平公正的评比,最后12物联以9.57的高分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12电信1和12电信2分别为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活动旨在打造信息科学系优秀班级文化特色,促进班集体向和谐、健康、向上的方向发展,让每一个同学都形成在班级团队中的主人翁意识,让班级成为每一个学生温暖的家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