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举办苏州工业园区建屋豪生全套房酒店专场招聘会
来源:社会工作系 作者:社会工作宣 发布时间:2012-11-22 浏览次数:795

1121,苏州工业园区建屋豪生全套房酒店在我院社会工作系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招聘会现场,酒店人力资源部燕美琴经理为同学们进行了企业文化、职业发展、岗位要求等方面的宣讲及答问。宣讲结束后,有意向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不少同学与企业在现场达成了就业的意向。

据悉,苏州工业园区建屋豪生全套房酒店由苏州工业园区建屋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豪生国际酒店集团(中国)管理。该酒店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湖西金鸡湖大道与星港街交汇之处,除设有367套豪华套房及公寓套房之外,还拥有苏州最具时尚的休闲意大利西餐厅,中餐包厢,宴会厅,会议室,健身房及游泳池等配套设施。

前来招聘的人力资源部燕美琴经理表示:此次,酒店计划招聘总经理秘书、人事专员、客房部文员、前厅部、餐饮部、销售部等部门20余个岗位,而我院社会工作系旅游管理专业同学凭借过硬的专业素质,成为了该企业的重要选择。酒店方面也会本着共同成长的原则,提供完善的薪资福利待遇与合理的节假日休息制度,为同学的事业发展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

专场招聘会的举行,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企业对人才的需求状况,深化了同学们对专业与就业之间关系的理解,不少同学与企业在现场达成了就业的意向。企业也对学院的配合表示了感谢,希望将来能进一步展开校企间的长期合作机制。

 

用人单位进行宣讲

同学们们认真听讲

有意向的同学与用人单位单独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