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习十八大,与党共进步——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展开十八大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KCC记者团 作者:社会工作系网络部 编辑:李怡文 出处:KCC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2-11-23 浏览次数:908

    为领会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在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党支部书记屠强老师及团总支书记鲍文娜老师的组织下,社会工作系于11月20日中午在东601召开了系团支部书记集体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会议。
    会议伊始,系团总支副书记张雯同学对十八大内容进行了简要精练的概述。之后,屠老师从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谈了自己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使同学们对“四种监督”、“八个坚持”、“五位一体”、“三个自信”、“四个意识”、“反腐三清”等十八大新思想、新观点、新提法有了深刻的认识。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的开展,加强了学生干部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使他们明白党今后的发展方向及发展目标,对学生干部以后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据悉,社会工作系从上到下形成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不仅团总支组织统一学习,各个班级也以主题班会等各种形式展开了本班的学习,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李长保老师带领学生学习十八大

李长保老师带领学生学习十八大

屠强老师谈自己学习十八大体会

各团支书聆听十八大主要内容概述

各班级积极学习十八大精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