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师生拼厨艺 美食无限吃——科文学院举行第三届美食文化节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5 浏览次数:1488

为倡导健康饮食文化,提升校园餐厅饮食质量,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5月10日下午,由学院商饮服务中心承办的后勤事务部“服务满意月”系列活动之第三届美食文化节在食堂二楼举行,学院300余名师生参与活动。

本次校园美食节分为三个部分,包括:学生水果拼盘比赛、食堂窗口厨艺比赛和教工厨艺比赛。学生水果拼盘比赛竞争激烈,内容精彩纷呈,参赛同学们创意无限,“鲨鱼来了”、“百鸟朝凤”、“海豚戏水”等拼盘作品美轮美奂,获得了评委及在场同学的一致好评。食堂窗口厨艺比赛,各位大厨熘炒烹炸,各显其能,“牡丹鱼片”、“蜂窝玉米”、“春笋鸡柳”等一道道精心设计、造型美观、营养丰富、口味独特的菜肴香飘四座,让80名大众评审一时之间难分伯仲。教工厨艺比赛中,各位老师厨艺娴熟,刀工精湛,菜品搭配丰富,煎炸烹炒形式多样,同事之间互相帮厨,共同协作,呈现的菜品也让广大评委称赞不已。活动最终评选出“牡丹鱼片”、“迷你棕烧排骨”两道科文招牌菜,“麻辣烫”、“擀面皮”两个最受欢迎主食,“鲨鱼来了”等三个优秀水果拼盘,以及教工厨艺一、二、三等奖。

厨艺比赛结束后,钱程副院长及各位评委为获奖师生现场颁发了奖品。

本次校园美食节以“弘扬科文美食文化,打造安全健康餐饮”为主题,着力提升科文学院餐饮品牌形象和从业人员服务意识,拓宽高校食堂窗口与在校学生交流的渠道,不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特色化、个性化和多样化的餐饮服务需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