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1522

5月15日,科文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全体院党委委员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在华主持。

在中心组成员自学的基础上,杨在华书记结合个人学习心得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做了专题发言。杨书记从对《规则》本身的认识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两大方面全面解读了《规则》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内涵。杨书记指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是党的独特政治优势。《规则》是党的一项重要学习制度,《规则》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新思路,对促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具有重要意义。杨书记强调抓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科文学院党委要始终把理论学习列入党委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学院党建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院党委委员要带头学,进一步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理论学习成果更好地运用到实践工作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发展。

最后,根据《科文学院党委中心组2017年学习计划》的总体要求,杨书记对下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的时间内容进行了具体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