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第三届“东软睿道杯”软件设计大赛决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2178

为培养和激发我院大学生在计算机软件程序设计开发过程中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511日下午,由科文学院主办,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信息科学系学工办承办的科文学院第三届“东软睿道杯”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在科文学院14#108室拉开帷幕。科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在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张永常、教务秘书崔鹏飞及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总监刘志昊、教学实施部王伟老师受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信息科学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100余名学生现场学习观摩。

杨在华书记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院各部门积极贯彻落实“以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为主体,以学术型提升和国际化办学为两翼”的人才培养战略,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狠抓教风、学风建设,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校企合作,有效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院举办的“东软睿道杯”软件设计大赛已经成为展示我院学生软件设计能力的一个重要窗口,此类竞赛能使学生的专业技能学习更加贴近应用实际,为学生将来择业、就业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打造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校园文化,探索新时期校园文化的新模式,定期举办高水平赛事,使更多学生在第二课堂中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效融合,主动致力于科研创新,开阔眼界,提升内涵。杨书记希望全体参赛同学认真比赛,在比赛中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并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大赛历时6个月,共有9个团队43名同学从311名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每个团队现场有十分钟的时间进行项目陈述,随后由评委老师对其项目进行点评、打分。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少年先锋队”摘得一等奖,“五月时光队”等三个团队获得二等奖,“码到成功队”等五个团队获得三等奖。另,在大众网络投票环节,“答辩全队”以2147票获得本次大赛“最佳人气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