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体验,我快乐---科文学院开展后勤工作体验日活动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1095

为进一步加深广大师生对后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5月13日,科文学院后勤事务部开展“服务满意月”活动之“后勤体验日”活动。16名师生参加了体验活动。

体验活动通过微信报名,现场应聘的方式确定体验员和体验岗位,设置了食材采购、食品安全巡察、餐具清洗消毒、日常维修、水电设备巡察、太阳能维修等6个体验小组。体验过程中,参加体验活动的师生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主动实践,出色的完成了后勤体验活动内容。通过体验他们真切的体会到后勤保障工作对于学校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了全体后勤工作人员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一位同学参与活动后谈及感受时说:“最初的体验是新奇,而慢慢的乏味、繁琐等感受便涌上心头,我们难以想象数十年如一日的进行这些工作需要怎样的毅力与坚持”。

本次“后勤工作体验日”活动完成了预期的目标,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后勤事务部将定期提供后勤体验岗位,让更多的师生参与后勤工作,理解后勤工作,为后勤工作建言献策,助推学院后勤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