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举办昆山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机电系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1181

临近毕业,为了推动毕业班同学早日找到心仪工作。5月16日下午,科文学院机电工程系在学院7号楼举行了昆山企业专场招聘会。

与会单位包括昆山德鹏电子有限公司、恒源鑫精密科技集团、凯博电脑(昆山)有限公司、仁宝电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几家公司分别对公司规模、目前运营状况、公司前景、员工福利待遇等情况对学生进行详细讲解;同学们认真听讲,并针对薪酬、食宿、成长空间等问题进行详细咨询,公司宣讲人员耐心回答。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公司,每个公司都建立了微信群。很多同学交了简历、填了申请表,部分特别感兴趣的同学和公司人事就专业问题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公司当场面试。为了节约同学们往返路费,公司给面试通过的同学当场发了offer。

本次昆山专场招聘会收到了较好反馈,据统计,该系有18名毕业班同学成功签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