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2016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203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并进行了公示,我院选送的6个毕业设计(论文)单篇和2个毕业设计(论文)团队共获得单篇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团队优秀奖1项,取得我院历年来的最好成绩,现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67号)要求,经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我院传媒系12广告班王鹏程的论文《徐州重生舞团整合营销策划案》(指导教师:闫云霄)获单篇二等奖,社工系12心理班刘景弘的《初中生校园欺凌行为的调查研究——以连云港市某中学为例》(指导教师:刘晓峰)和盛逸芸的《大学生对同性恋的外显和内隐态度的对比研究》(指导教师:林文毅)两篇论文获单篇三等奖,传媒系12广告班孙倩雯、陆雅雯的毕业设计《克莉丝汀烘焙食品2016年上海地区品牌形象提升推广策划全案》(指导教师:刘燕)获团队优秀奖。

毕业设计(论文)环节是对高校本科生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成果的一次综合检验。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认真抓好论文选题、指导、评阅、答辩及成绩评定等各环节的管理,切实提高了学生知识运用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力确保了我院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质量。

  

  

  

  

教学事务部  

20175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