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创响江苏 圆梦徐州”——徐州市大学生创业巡回宣讲会在科文学院举办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891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释放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5月17日下午,“创响江苏 圆梦徐州”——徐州市大学生创业巡回宣讲在科文学院北校区2号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徐州市人保局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枫、中心创业项目与融资服务科科长刘强和徐州纳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河应邀出席宣讲会,学院近200名创业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枫副主任首先向与会师生简要分析了创业的定义、创业的意义,重点介绍和解读了徐州市针对大学生创业推出的创业资金补贴、水电补贴、一次性创业补贴和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补贴等十六项补贴政策。在互动环节,王枫副主任与学生进行了交流,逐一回答了学生有关创业途径、项目选择、创业政策等方面的问题。

随后,徐州纳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河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业的心路历程。他以自身创业史为例,分享了坚持在创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同时,纪经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创业趋势,结合徐州市创业扶持政策,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坚持不懈、敢于创新,让创业梦想成为现实。

与会同学表示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宣讲会点燃了自己创业的激情。宣讲会的举办促进了市大学生创业指导中心与学院就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联系,达成了深入合作的意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