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外语系召开2017考研表彰传承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外语系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779

为了给考研备考的学子提供交流的平台,科文学院外语系于5月19日在科文二期北108室召开考研表彰传承大会,8位考研成绩优异的同学前来分享考研经验。会议由外语系学工办主任鲍文娜主持,团总支书记步天松及众多有考研意向的14、15级同学到场参加。

会上,鲍老师对该系同学考研初试、复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通报,她指出今年是考研改革第一年也是调剂最困难的一年,但依旧取得了录取人数多、质量高的好成绩,这离不开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与坚持。她向今年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予以表彰,并同步老师一起向他们颁发奖品。之后,8位13级的学长学姐逐一介绍了个人的考研经验及应考技巧。其中,华玉琴学姐和吴亚婷学姐强调同学们要注重持之以恒、保证效率,明确考验目标;经过调剂考入江苏师范大学的刘蕾学姐建议大家在填报志愿时要正确衡量自身水准、有梯度的选择院校。在提问环节,大家针对个人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提问,学长学姐们耐心地回答并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提议大家要确定周期计划,扎实复习专业课,积极拓展知识面,保持平常心,灵活应对各种挑战。

此次考研表彰传承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外语系学子更加坚定考研决心,在接下来的准备过程中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