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5-23 浏览次数:2129

5月19日—21日,由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的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2017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江苏省级赛在盐城师范学院通榆校区举行现场决赛。本次大赛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750件,涉及作者1938人次,参赛学校88所,其中本科类院校62所,共提交作品595。今年,我院是首次组队参加此项赛事。

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我院参赛队伍在张海英老师的带领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发挥出色,喜获佳绩。由信息科学系14软件2班彭志星、袁野、朱倚秋三位同学完成的:《集梦创业交流平台》获得省赛二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国赛,获奖等级位居省内同类高校前列,实现了新的突破。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下面简称“大赛”)的前身是“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最初参赛对象是当年在校文科类学生。从第三届开始,因得到理工类计算机教指委的参与,参赛对象发展到当年在校所有非计算机专业的本科生。至第五届,又因得到计算机类专业教指委的支持,参赛对象遍及当年在校所有专业的本科生。“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决赛时间在当年7月20日前后开始,直8月结束,至今已成功举办9届。


教学事务部

2017年5月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