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贾汪校区举办自强自立之星事迹座谈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969

5月31日下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在教三楼123教室举办自强自立之星事迹座谈会,2016级50名建档生代表参与座谈。

科文学院14秘书尚娜、14统计王雪同学,是学院第三届自强自立之星,她们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收获。尚娜讲述了自己的自身经历,尤其是励志奖学金的获得更是激励了她发奋求学,不断进步的勇气。她通过五个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在思想上逐步成熟、在生活中锻炼成长、在工作中明白责任、在社团中收获进步、在学习中充实提高。王雪展示了她三年大学生活多彩的经历,总结了自己大学阶段从自强不息到自我突破的蜕变,介绍了国家资助项目对自己的极大帮助和促进作用,希望把自助助人的资助精神传播给更多的同学。参加座谈会的同学听了两位优秀代表的事迹,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会不畏困难,勇于面对,为个人、家庭和国家的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