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第四期 “青马工程”菁英论坛暨结业典礼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1414

524日下午,科文学院第四期“青马工程”菁英论坛暨结业典礼在科文一期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科文学院团委李洁书记刘君老师、李东辰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菁英论坛评委

菁英论坛是“青马工程”学员经过培训后展示学习和实践成果的平台。全体学员分为十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小组课题成果展示。各组学生精心准备,利用PPT、视频、照片等多种方式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随后老师们对本次汇报课题做出一一点评,对本次顺利毕业的105名学员表示祝贺,评选出于雯静、朱东等20名优秀学员给予表彰。

李洁书记在结业典礼上做总结讲话,指出“青马工程”的意义在于培养和提高学生骨干的思想道德素养、政治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等,本期培训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学习培训任务。她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学习工作中去,积极带领其他同学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青马工程”培训班历时个月,先后开展了特色理论培训、户外素质拓展、精英论坛等培训活动。通过这些行之有效的方式端正了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动机,提高了大学生骨干、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将进一步促进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