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信息科学系举办2014级学生就业实习动员会
来源:信息科学系学工办 作者:信息科学系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1056

为了进一步引导2014级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提前为下学期的就业实习工作做好准备,6月2日下午,信息科学系在科文学院14#阶201举办2014级学生就业实习动员会。南京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北地区区域经理沙永泰、高级讲师夏晓峰、信息科学系学工办主任韩伟、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82名学生参加本次动员会。会议由韩伟主任主持。

韩主任通报了信科系2013级学生的就业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他指出,就业难的根本原因是毕业生当前的就业能力与企业需求不匹配所造成,这样就要求同学们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及实践动手能力,提前为择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珍惜大学最后的时光,是考研?是就业?还是出国?明确目标,找准定位,认真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沙经理就东软睿道的企业文化、未来发展前景以及信息技术领域的专业要求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从学生最为关心的薪资问题谈起,重点阐述了IT行业的发展前景及从业的基本要求、基本规范。夏老师就东软睿道公司人才培养计划、个人职业发展选择及专业发展路径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