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2022年专业评估总结暨2023年启动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1244

3月14日下午,科文学院2022年专业评估总结暨2023年启动会议在行政楼106会议室召开。副院长李旭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事务部、各相关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事务部部长金鑫主持。

金鑫分别从评估过程概述、专家反馈梳理、全程工作反思三个方面对2022年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简要介绍了2023年专业评估工作要求。

李旭就做好2023年专业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做好内涵解读,扎实推进专业评估基础工作;二是各专业聚焦专业定位,积极挖掘专业特色和优势,做好材料准备工作;三是要对专业现状摸清家底,做到心中有数,对相关数据要统计准确,要有佐证支撑材料并审核把关;四是相关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制定专项工作方案,狠抓落实,力求实效。

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领导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表示将根据学院专业评估整体工作安排,严格按照评估指标要求,严把质量关,高效完成2023年专业评估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摄影: 孟  莹

审核:徐永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