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举办第三届专业文化建设月活动之前台速记比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社会工作系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672

为进一步巩固所学的专业知识,掌握酒店管理服务工作的基本技能,社会工作系于6月5日在南校区307举行第三届酒店前台速记大赛。科文学院社工系学工办主任屠强、辅导员廖斌斌、辛稳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参加此次比赛的十位选手均来自15旅游,每位选手有5分钟的时间进行电话预订速记,评委老师根据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预订的个数结合信息准确度、预订速度、现场表现及仪容姿态方面进行打分。在比赛过程中,选手面对来自宾客的中英文电话预定以及客人在预定后提出的各种各样特殊要求,沉着应答,始终保持着微笑为来电宾客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质。比赛结束后,韩欢同学为各位选手的表现作出点评,并且就问候语、话术内容等细节提出了宝贵意见。

在经过对参赛选手各方面的考核之后,最终韩思羽同学以90.83的高分荣获第一名,叶松乔和庞茹同学获得第二名。

(吴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