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贾汪校区2016级学生搬迁工作会议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8 浏览次数:2958

66日下午,科文学院贾汪校区2016级学生搬迁部署会在行政楼300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学工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事务部主任王明月主持。

会上,安仲森副书记通报了贾汪校区2016级学生搬迁工作实施方案,对搬迁工作进行部署。学生事务部主任宋宁军随后就搬迁任务的各部门分解情况进行通报和说明。

最后安仲森副书记强调,本次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安全、稳定、高效、有序的原则,树立全局观念、责任意识,根据学院搬迁工作总体部署,细化工作任务;要加强沟通,注重协调,通力协作、相互配合,明确职责,主动补位,确保前后环节的无缝对接;要认真开展学生的宣传发动和思想教育工作,确保学生思想稳定,引导学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服从大局,听从指挥,积极发挥互帮互助的精神;要制定搬迁应急预案,做到有秩序不松散,有效率不拖延,有预案不慌乱;要强化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坚守岗位,服务大局、服从调度,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确保搬迁工作圆满完成;要坚持以生为本,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主动作为,以高质量的服务有力支撑此次搬迁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