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楚天旅游协会联合主办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社会工作系网络部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1174

由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组委会、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我爱竞赛网主办的2017年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前不久圆满落幕。科文学院社会工作系楚天旅游协会作为联合主办单位组织了该院的竞赛活动。

此次大赛主题为“弘扬环保文化·建设绿色校园”,其活动内容是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理念为指导,加强对大学节能减排的宣传,进一步营造绿色和谐的校园环境。全国百所高校团委、学生会、社团等广泛参与,楚天旅游协会有幸成为联合主办单位。

此次活动持续近一个月,我院共有297人参赛,其中231人及格,20人获得了奖项(其中一等奖四人,二等奖六人,三等奖十人),吴琼同学获得了优秀组织者证书,华哲、董雨、胡子恒同学获得了优秀志愿者证书,楚天旅游协会获得了优秀联合主办单位荣誉证书。

(吴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