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举办经济管理专业职业技能大赛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1350

为强化经管学生专业技能,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人才分类分型培养战略,提升学生职业能力,由科文学院学业发展支持中心主办,经济学系和管理系联合承办的职业能力提升月之“财能善技 经世致用”经济管理专业职业技能大赛近日圆满落幕。经济学系、管理系14、15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决赛于6月7日晚举办,校商学院姚正海教授,科文学院学业发展支持中心主任李国强,科文学院财务管理教师李笑、袁冲,相关系学工办主任丁放、徐永扬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大赛共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团队介绍以及公司情况分析”、“创意广告展示”、“金牌销售”、“点钞比拼”、“评委点评”和“知识问答”。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从容应答,较好体现出专业知识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独具创意的广告展示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情景剧形式的金牌销售充分展示了选手的优势和特点;激烈的点钞比拼,各式各样的点钞手法增强了比赛的观赏性和趣味性。最终,“顺丰速运”团队摘得桂冠,“京东”团队、“李宁”团队等分获二、三等奖。此外,马静彤赢得最佳风采奖,吴敏吉喜获“金牌点钞王”称号,“京东”团队摘得最佳营销创意奖。比赛后,姚正海老师代表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  

参赛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拓展了视野,加强了经管类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素养和知识运用能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