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第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1672

各学院:

6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23325日在我院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目前江苏省已统一开放考生自主在线打印准考证功能,我院考生可登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官方报名网站(网址:https://ncre-bm.neea.cnhttps://ncre-bm.neea.edu.cn)打印准考证,并注意查看考生须知等内容。

二、提前熟悉场地

本次考试考场均设在双创楼2层和3请考生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牢记考场号码,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双创楼,熟悉考场位置。

三、入场要求

1.考生入场前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按照省考试院要求,本考试有效身份证件仅指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和护照,不包括学生证、校园一卡通等其他证件。

2.考生在抵达双创楼后,需根据现场指示牌和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场。为了保障良好考试秩序,考生须根据指示牌,从双创楼东门(只进不出)进入,考试结束从双创楼两侧西门(只出不进)离开。

3.考生应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建议考试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试纪律要求

考生须遵守考试有关纪律规定,诚信考试。凡有作弊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认定和处理。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的,将移交公安部门依法处理。

 

附件: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规则.pdf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江苏师范大学科文学院考点

                                                     20233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