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经济学系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经济学系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1558

6月9日中午,经济学系于教学楼中406教室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经济学系2017届四位优秀考研学子介绍了他们的考研经验和心得。

大会开始,主持人为在场的同学介绍了该系今年的考研情况,并热烈欢迎四位优秀学长学姐的到来,其中别勇杰学长被南京师范大学金融学专业录取,刘晓宇学姐被江苏师范大学金融学专业录取,孟文静学姐被江苏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录取,宋宁学长被华中科技大学法律硕士专业录取。分享会上,别勇杰学长就复习计划、复习阶段、院校选择和院校调剂等方面给学弟学妹们做了详细讲解。刘晓宇学姐结合自己所考专业为同学们讲述了英语、政治、专业课的复习方法,特别指出一定要掌握好复习节奏、提高复习效率。孟文静学姐强调了前期准备的重要性,建议学弟学妹们要表决心、做规划,并认真执行。宋宁学长着重讲解了思想准备和自我调整,他认为“圆规之所以可以画圆,是因为脚在走,心不变”,只有心存定力,并付出行动,持之以恒地坚定自己的脚步,才有可能实现美好的人生梦想。

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不仅给大二、大三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也增强了他们的必胜信心。他们表示在今后的考研道路上,一定像学长们那样,发奋努力,科学备考,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理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