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邀请尚建国教授来院做科研专题讲座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1848

全面推进学院的教、科研工作,提升教师科研能力, 6月10日上午,科文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特邀徐州工程学院尚建国教授来院举办题为《大学英语教学科研方法》的专题讲座,基础教学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尚建国教授曾主持和参与各类省、市级课题12项,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1部,并先后荣获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优秀成果二等奖、江苏省社科类优秀论文一等奖、江苏省高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多项科研奖励,被授予“江苏省教科研系统先进个人”,有丰富的科研经验。教授以大学英语教师实用科研方法为主题,从稳定的科研方向有效的研究题目、适合的研究方法入手,全面细致梳理了外语科研的方法;从教学方法教学手段、课程设置和教学研究课题选择等方面阐述了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主要内容。其间他还通过自身从事科研工作的经验体会和近年开展科研工作的具体实例,针对教师如何做科研,可以做什么样的科研以及科研对每一位教师所带来的影响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精辟的讲解。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与会教师深受启迪。讲座结束后,教师们结合自己科研工作的兴趣点和疑难问题与尚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