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文理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56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结合科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启动会会议精神,3月21日中午,文理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推进会。文理学院院长苏新连、党总支书记戚琦、各部门各系负责老师、专职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程开龙主持。

程开龙通报了目前我院2023届各毕业班的就业率,结合2022年的文理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各专业特点对现阶段各班级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

戚琦从访企拓岗开拓就业市场、校园招聘拓宽就业渠道、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和因人施策精准帮扶等方面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部门、各系要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合力,在推进就业工作中严格遵守就业签约工作“四不准”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苏新连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文理学院学工队伍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就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夯实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就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在日常教育教学中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以适应市场需求。二是就业工作需全员参与,做到信息共享,精准帮扶。要充分挖掘校友资源、社会资源,实现专业与企业精准对接,及时将就业信息推送至毕业生手中,切实将就业工作做细做实。

文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各项工作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多措并举,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撰稿:方立宇

摄影:步天松

审核:戚  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