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李燕副市长一行莅临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视察指导学院师生返校准备工作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4443

4月26日下午,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燕一行莅临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视察指导学院师生返校准备工作。徐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广春、贾汪区副区长赵志刚、市委教工委副书记刘艳、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贺中华、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王铁军陪同检查。江苏师范大学副校长、科文学院董事长杜增吉、科文学院全体在徐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李燕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潘安湖校区门禁管理情况,检查了校医院和宿舍隔离区,并重点调研了学生食堂建设管理情况。实地视察过程中,李燕副市长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师生返校准备工作中需进一步由属地政府、运营单位及学校各方协同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部署。

我院对市、区政府一直以来对科文学院潘安湖校区建设和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为统筹、协调和全力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科文学院专门成立了返校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工作预案、召开专题会议,在信息摸排、健康监测、校园管控、物资保障、日常教学、宣传引导、环境整治等多个方面(36个类别,104项工作内容)进行了精心准备。 

春暖花开,重启美好,科文学院将严格落实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与属地政府、运营单位以及疫情防控相关职能部门的统筹联动,协调互助,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