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接受江苏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1719

614日上午,省教育厅2017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霍雄飞、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宋健刚和南京医科大学就创业中心主任洪宇一行三人来我校检查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副校长钱进、学校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大学生科技园等部门和我院相关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校学工处处长崔成前和我院党委副书记安仲森分别代表江苏师范大学和科文学院汇报就创业工作。

安仲森副书记从就创业基本情况、典型做法及特色、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和建议五个方面向督察组汇报了我院2014-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会后,督查组专家通过资料查看、工作座谈、实地考察等方式对我校和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查。

督查组对我院的领导工作重视、以分类分型人才培养拓展就业途径和提升就业层次、就业创业的工作体系化建设和体制机制创新、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人才培养质量等给予了肯定。

本次专项督查是对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学院将进一步丰富就业服务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加大对创业工作的探索和扶持力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满意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