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文学院召开后勤服务满意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科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1994

6月14日下午3:00,科文学院后勤事务部服务满意月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北108召开,钱程副院长、后勤事务部各部门主任及后勤全体员工、食堂获奖业主代表、学生先进个人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后勤事务部王宁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钱程副院长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服务满意月系列活动获奖单位及个人的决定》,并与各中心主任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钱程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后勤系统全体员工为保障学院发展、服务师生员工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后勤开展的服务月系列活动目的明确、意义深远,结合规范管理、强化服务、打造文化的活动目标,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统一后勤的思想,锻炼后勤的队伍,展示后勤的形象,凝聚后勤的人心,扩大后勤的影响。钱院长强调,新时期高校后勤工作面临新挑战和新机遇,科文后勤今后的工作目标主要有四个:一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标准,继续推进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从师生的需要出发,努力提高服务质量;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探索科学的评价机制和有效竞争的激励机制;三是创新管理和服务的模式,结合迁址办学及信息技术快速发展的大背景,探索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移动微后勤、大数据智能管理,多元化服务模块等,实现科技后勤的目标;四是加强组织文化和产品文化建设,培育和凝聚广大员工达成共识、共同认可的后勤精神,提升服务产品的信息价值和文化价值。钱院长希望后勤全体员工紧密团结、务实苦干、再接再厉、勇挑重担,为师生提供更好更满意的服务,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