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喜报:科文学子在第七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科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次数:1970

6月2-4日,由全国CAD应用培训网络-南京中心、江苏省工程图学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在东南大学举行。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代表队在张海英、蔡瑜玮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应战,顽强拼搏,喜获佳绩。其中16Z机制卢春江、郑东东同学荣获机械工程图绘制组二等奖;袁国宏、赵祥玉、胡长峰、顾宸4位同学荣获机械工程图绘制组三等奖;丁青童同学荣获机械三维数字建模组二等奖;王真同学荣获机械三维数字建模组三等奖,现特向学院师生报喜!

华东区大学生CAD应用技能竞赛是以贯彻科教兴国战略方针为宗旨,以展示青年学子基础知识和技能为主,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素质及就业竞争能力的一项专业学科竞赛。本次竞赛有包括山东大学、东南大学、江南大学在内的86所高校的1448名选手参与,选手们秉承“奋发进取,敢想敢为”的精神,研究实际操作,创新创作,涌现了一批大学生科技创新人才。



                                                        教学事务部

                                                          2017年6月15


Top